四葉妹妹! 11



 慘遭狗咬的茱拉魯敏,渾身沾滿了狗臭味。
  為了弄乾淨,四葉和惠那不但將它水洗,還拿到洗衣機去脫水。
  但大家其實都沒想到,茱拉魯敏裡頭有發聲的機械,其實是不能水洗的……
  對於茱拉魯敏失去說話能力,四葉傷心不已。
  這時,綾瀨家的大姊朝儀決定伸出援手來修理茱拉魯敏。
  究竟四葉能不能取回往日的開朗笑容呢!?
  有笑有淚的四葉妹妹第11集登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永遠都精力充沛的四葉又會發生怎樣的趣事?
  本作描述一個活潑有朝氣的小女孩──四葉與單親爸爸和鄰居三姊妹生活中發生的趣事,是一部輕鬆歡樂的人氣作品。
作者簡介
□□□□□□□
  日本漫畫家,過去曾參與多部動畫的插畫。成名作為《四葉妹妹》、《笑園漫畫大王》,以動畫的風格帶出悠閒的日常生活為其創作特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