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宮美人天下(1-35集) DVD



【劇情】   出身名門的皇后王霓君(周牧茵飾)端莊秀麗、性情賢淑,15歲時就嫁給晉王李治(鄭國霖飾),冊封為晉王妃。7年後李治登基,王氏登上國母之位,然而無 後嗣,因此被李治疏遠。入宮不久的武媚娘(張庭飾)剛剛誕下小公主就謀劃奪后位,並設下連環圈套陷害王皇后,魔法師崇儼(明道飾)曾與王皇后青梅竹馬,試 圖與皇后的金蘭姐妹賀蘭心兒(李小璐飾)入宮查找真相......
在爾虞我詐的宮廷權利鬥爭之中,沒有永遠的強者,君臣之間、帝后之間、戀人之間......無休止的爭奪掀起陣陣漣漪。《美人天下》分成人、鬼、狐三部 分,但不是獨立成篇,而是縱橫交錯,互為關聯,是一部大型的古裝懸疑電視劇,企圖塑造武媚娘、賀蘭心兒,明崇儼三個特色人物一起來衝破重重謎團,其間揉入 親情、友情、愛情,而這三個頭號人物彼此間的關係是拍擋,各自有感情歸屬,與一般電視劇結構相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致命的傷感、離奇的案件,逃與不逃都是死路一條......無間的誘惑、殘酷的吸引,把感情放在火上烤,明崇儼、裴少卿、武媚娘、賀蘭心兒,他們分別將別人當作棋子,同時又成為別人的棋子,機關算盡,卻逃不過宿命的安排,於是註定要上演這齣緊張刺激的《美人天下》。

演員:
張庭/明道/李小璐/何晟銘..等

碟片數: 7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