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愛很大 (藍光BD)



塔克和FDR是美國中情局的頂尖探員,並且是生死與共的最佳拍檔,雖然工作順遂,愛情卻沒?落。不過,拜高科技之賜,他們在交友網站的安排下,不但順利找 到自己喜愛的對象,而且迅速展開了無憂的戀情…然而,人算不如電腦算,他們不但認識同一個女子蘿拉(瑞茲薇絲朋 飾),竟又同時愛上她! 經過商量,他倆決定不告訴蘿拉他們的夥伴關係。這下可好,如何在保持風度前提下,讓對方心服口服且自己可以抱得美人歸,最好的方法就是秉持中古世紀的騎士 精神,展-開-決-鬥!

演員:
【大象的眼淚】金獎影后 瑞茲薇絲朋、【星艦迷航】克里斯潘恩、【全面啟動】湯姆哈迪

語言: 英 5.1 DTS-HD-MA / 西、魁北克、葡、捷克、匈牙利、泰、波蘭、土耳其 杜比 5.1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