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羅絲 / 紐約中央公園演唱會 DVD



※最傳奇的歌后 最珍貴的現場  
※多達12座葛萊美+金球和東尼獎項肯定,全球銷售破億的超級天后

1983年7月21日,傳奇歌后戴安娜羅絲站在紐約中央公園的舞台上,但是當天天候極度不佳,在暴雨及狂風的威脅下,這場演出被迫提前結束,她對歌迷承 諾,隔天她會再回到舞台上為大家再演出一次!最後她果然信守承諾,她在紐約中央公園超越40萬的聽眾面前,呈現出近乎完美的演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NTSC 全區
規格: DVD 9 X 1
螢幕比: 4:3
音效: Dolby Digital Stereo

此為國外原裝進口產品 恕不附字幕

1.I’m Coming Out
2.Home
3.Family
4.It’s My House
5.Let’s Go Up
6.Reach Out and Touch (Somebody’s Hand)
7.Supremes Medley: Reflections/Baby Love/Stop! In the Name of Love/Love is Like an Itching in My Heart
8.God Bless the Child
9.Mirror, Mirror
10.Maniac
11.You Can’t Hurry Love
12.Upside Down
13.So Close
14.Why Do Fools Fall in Love
15.Ribbon in the Sky
16.Beat It
17.Muscles
18.Endless Love
19.Theme from Mahogany (Do You Know Where You’re Going To)
20.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
21.All for One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