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青天之白玉堂傳奇 9DVD



“錦毛鼠”如何與“御貓”鬥智鬥力?!
金馬獎名編劇鄧育昆〈包青天〉最後代表作


善惡終有報  天道好輪迴  不信抬頭看  蒼天饒過誰 ─錦毛鼠白玉堂
白玉堂濟弱扶貧  包青天斷案如神  落難白玉堂如何化險為夷?
看包青天捍衛正義、維護公理、釐清案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領銜主演:金超群、楊子、關禮傑

“錦毛鼠”白玉堂在松林鎮斬殺惡賊花蝴蝶之時,遇到剛從婚禮上刺殺新郎、試圖逃脫追兵的方素心,遂贈以隨身信物“白玉老鼠”,指點她憑此前往蘆花蕩安身立 命。而後白玉堂為救方素心和其弟小儒,不幸中了小侯爺派出的雙煞“五毒煙”,幸得展昭義助脫險。包公升堂斷案,小侯爺被削去世襲爵位,圈禁於安國侯府中, 但其不甘受禁,唆使雙煞殺害方素心以洩心頭之憤。為救方素心,白玉堂不得不刀劈小侯爺...

※ 9片裝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