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十三釵 DVD



1937年的南京在日軍的肆虐下,滿目瘡痍、哀鴻遍野;僅有一座天主教堂未被攻陷佔領。女學生、秦淮河畔風塵女子、厭厭一息的傷兵、和一位禮儀師--約 翰,紛紛躲進教堂躲避日軍的殘殺。 然而教堂終究被日軍攻破,清純的女學生被喪盡天良的日軍發現,還好國軍在暗處保護,女學生們才未失去寶貴的貞操! 但某日,日軍首領要求女學生在慶功會上表演餘興節目,但誰都知道,女學生此去必定慘遭凌辱糟蹋。此時貌美風騷的秦淮河風塵女子們,決定挺身而出,代替女學 生赴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