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好好玩:這種玩法 能不上癮嗎?



免出國,免簽證,免轉機,
45分鐘、平民預算,
享受國際級海島體驗!
週休二日,三天兩夜,
當日往返,放空long stay;
澎湖7大旅遊路線、20個離島私景  
保證你一翻書就想出發!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別想像澎湖只有好熱好熱…也別以為澎湖假期花個三天就夠了!
春、夏、秋、冬,四季玩法各有其趣;東、南、西北離島,自然人文驚喜無限。

  沒認識小花與流浪貓前,不知道澎湖原來處處驚喜!出生澎湖離島-鳥嶼的小花,與台北女孩流浪貓,帶著對澎湖極大的熱情在各地散步菊島之美,從親朋好 友、新聞媒體、外景節目,包括玩遍世界各地的國外旅客,每一個跟著小花同遊澎湖的旅客,沒有一個人不對澎湖的千變萬化讚嘆不已!
  雙心七美嶼、人文百年古厝、無人島戲水、海中品咖啡…熱門的、冷門的、異想不到的海島體驗,原來都在離我們最近的澎湖。從陸、海、空登陸澎湖的交通方 式,玩水、防曬的隨身必備,必吃店家、住宿民宿飯店、水上活動資訊小花與流浪貓全部不藏私貼心推薦。這麼好玩的海島,這麼好玩的方式,保證你一玩上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深度水上水下遊   岐頭、員貝嶼、澎澎灘、小白沙嶼
歷史文化旅       望安囍字花窗、全台最古老媽祖廟
迷人天然景       錠鉤嶼海蝕一線天、桶盤海上黃石公園
諸島踩水樂       岐頭抱蹲捕魚、澎澎灘翻玩海浪、鳥嶼趣味海釣
食、衣、住、行   資訊俱全,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作者簡介
小花 / 吳成夫  
  偉大航道上的藍海人,出生於澎湖七美,重度「海上癮」者,用生命熱愛家鄉的海洋文化,致力將澎湖海島之美傳達到全世界。小花用熱情激活每一個旅人,活 力奔放的享受這一切美好,感染歡樂讓人愛上澎湖。希望透過文字與圖片的力量,讓更多的朋友感受”真正的澎湖”,一起遊歷”新世界”!除了曝光最驚艷的澎湖 之旅,還要提醒你:到澎湖,一定要跳海,一跳解千愁喔!
  小花的專長與職業:跳跳果實能力者/不務正業的電機系/船長/旅遊玩家澎湖親善大使/舞台劇演員/室內設計師 /專業策展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媒體專訪:
「三立在台灣的故事」快樂鳥地方 、「民視異言堂」「三立用心看台灣」319鄉~白沙鄉、「三立冒險奇兵」、「非凡大玩家」 海王子、「東森願望台灣」鳥嶼小花、「今晚哪裡有問題」、「新加坡電視台 」大腳印、「新聞挖挖哇」、壹週刊、商業周刊、蘋果日報、自由時報…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tel069916263/

流浪貓 / 吳怡慧
  據我家男人所說,我是個熱愛「嚴肅」的人,讀嚴肅的書、看嚴肅的新聞、思考嚴肅的社會議題,自詡是個哲學家,直到遇見生活藝術家小花才瞭解輕鬆過日子、不要想太多的樂趣,但依舊熱愛嚴肅的事情。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coffeenbean/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