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眼的夏娜 22(完)



 為了創造「紅世使徒」們的樂園「無何有鏡」,「祭禮之蛇」的代理者.(土反)井悠二與火霧戰士「炎髮灼眼的殺手」夏娜短兵相接。  戰亂的漩渦中,吹起了一陣琥珀色的風。
  「彩飄」費蕾絲接收到了吉田一美藉寶具「希拉達」送出的思念,現身於戰場上。
  這成了戰局的轉機,使得在御崎市進行的決戰邁向終幕。
  呼喚費蕾絲的吉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成為祭品的黑卡蒂、展現滿足笑容的貝露佩歐露、支撐「真宰社」的修德南。
  不斷收拾來犯「使徒」的卡姆辛、飛舞於上空的威爾艾米娜、前往中心的瑪瓊琳。
  還有,對峙中的夏娜與悠二。
  人類、「使徒」、火霧戰士,他們的未來將在此決定。一切全看悠二與夏娜清算的結果--
  最後一集,終於登場!
本書特色
  日本熱賣850萬冊的娛樂動作小說
  本傳大結局眾所矚目!
  從攜手共進到壁壘分明,夏娜悠二之戰決定兩界未來!
作者簡介
高橋彌七郎
  輕小說作家。以『□□□□□□□□□□A/B』入選第八回電擊電玩小說大賞選考委員獎勵賞初試啼聲。其後於電擊文庫陸續發表作品。主要著作有《A/B□□□□□□□》、《灼眼的夏娜》等系列。
繪者簡介
□□□□□□
  《灼眼的夏娜》系列插畫家。出生於日本兵庫縣,現居大阪。目前服務於遊戲公司,個人也從事插畫家的工作。興趣為購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