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與狩獵者



由《魔境夢遊》製作團隊重金打造奇幻史詩冒險動作鉅片
克莉絲汀史都華與莎莉塞隆搭檔主演
  本片女主角由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世界上唯一比壞心的惡皇后(莎莉塞隆 飾)還更美麗的女人--白雪公主,因此惡皇后處心機慮想要殺害公主。惡皇后指派狩獵者(克里斯漢斯沃飾)去追殺白雪公主,卻沒想到狩獵者竟私下訓練公主如 何去對付惡皇后,甚至威脅到惡皇后的黑勢力,被白雪公主深深吸引的白馬王子則是由帥氣男星山姆克拉佛林飾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史上第一個舞刀弄槍的白雪公主
  令人驚豔的名著改編。白雪公主是世上唯一比惡皇后更美的女子,而眼裡容不下一粒沙的皇后不惜一切要取她性命。但令這位邪惡統治者始料未及的是,這名威脅她王國寶座的年輕女子學會了十八般武藝,而且傳授她一身好本領的竟是自己派去刺殺她的狩獵者……
譯者簡介
方淑惠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碩士班畢業。譯有《珍稀地球》、《大藍海洋》、《星星男的天文大夢》、《去你的癌症》、《華德福的幼兒教育》等書。
  賜教信箱:f0208@hotmail.com
謝雅文
  聽得懂「六人行」裡錢德式的幽默,喜歡「BJ單身日記」女主角的傻勁,佩服「艾蜜莉異想世界」中主人翁的勇氣,覺得最難翻譯的語言是觀念分歧。近期譯作包括:《法柏哈溫系列小說》、《等你回覆》、《冰淇淋女孩》(合譯)。
  賜教信箱:kdhsieh3@gmail.com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