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翼的召喚 4 命



《花翼的召喚》系列大結局
※特別收錄:作者在各處發表《花翼的召喚》系列 番外篇
強而有力的終章。--《科克斯書評》(Kirkus)
  結束並不悲傷,
  悲傷的是,她必須做出選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神祕的轉學生有紀,真實身分是個冬之精靈,只不過她受卡莉亞之控,強大的能力變成危險的威脅;而巨魔獵人卡莉亞,竟是當年亞法隆天賦異稟的新生,因研製禁忌魔藥而遭驅逐。現在她帶著多年潛心研究的各種黑暗魔毒回來,野心勃勃攻破亞法隆大門,精靈王國浩劫將起。
  羅芮兒與塔馬米回到亞法隆奮力捍衛王國,然而能夠與巨魔與卡莉亞抗衡的一項祕密武器,卻只有身為人類的大衛才能動用。掌握王國祕密的大衛,是否會被困 在亞法隆,永遠回不到人類世界裡……而在混戰間,塔馬米誤以為羅芮兒已死,於是跟卡莉亞死命拚搏,等到羅芮兒趕到,他已身中劇毒,生命垂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 特別收錄 《花翼的召喚》系列的漏網場景及番外篇
  #1 漏網場景:四人聚會
  #2 有紀的登場彩排
  #3 塔馬米的搭訕練習
  #4 我們將何去何從
作者簡介
艾玻妮˙派克(Aprilynne Pike)
  從小就喜歡發揮想像力編造關於精靈的故事。20歲時取得文學士學位。寫作餘暇喜歡健身、唱歌、表演、閱讀,她同時也是協助準媽媽學習分娩的老師。最近與她的丈夫及三個孩子回到亞利桑那定居,享受陽光。
譯者簡介
綵憶
  交通大學應用化學系畢業。喜歡閱讀各類翻譯書籍,因為希望能從不同文化背景中,觀賞大千 世界多采多姿的風景。對於自然界的奧祕有濃厚的興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