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的精彩美景,這樣拍就對了!
  風景攝影中最受歡迎拍攝議題一次掌握
  讓你用DSLR輕鬆拍出更好風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同樣是拍風景,有些人拍起來山是山,水是水,平淡無奇;
  高明的攝影師卻能拍山不只是山,拍水不只是水,拍出風格獨具、超越眼見的驚豔風景。


  金牌攝影師 — 蘇歷仁(蘇聯ㄟ),以其豐富拍攝及講學經驗,選出風景攝影中最受歡迎的16個拍攝議題,深入分析拍攝技巧與注意事項;更剖析讓照片更精彩的實用數位暗房技巧,讓你一次完全掌握風景攝影的秘訣!


  《這樣拍出好風景》好評再版!
  16個最受歡迎風景攝影主題分析教學,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拍出更好風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蘇歷仁(蘇聯ㄟ)


  台北科技大學土木系環工學士,屏東科技大學環境工程碩士,從事攝影工作多年。


  「百年中華?寶島風情」2011攝影器材年鑑攝影比賽(金牌),2009年寶島100全國攝影比賽(金獎),現為屏東縣攝影學會網站站長,並擔任多個社團∕學會∕社區大學攝影講師,實拍及教學經驗非常豐富。


  攝影專長》山岳、旅遊、人文、民俗、風景攝影


著有:
  《這樣拍出好風景》,城邦文化2010
  《這麼拍最漂亮4:風景攝影技法》,中國青年出版社2011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