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HOURS DIFFERENCE : A year of 2 Moms × 2 GRDs

  Jill 與 Ruru
  兩個素昧平生也未曾謀面的女子,
  一個在加州,一個在台灣,兩地隔著16個小時的時差。
  同樣是媽媽,同樣是設計師,同樣熱愛攝影,也同樣擁有GRD Ⅲ。
  因為欣賞彼此的部落格而開始建立了友誼。
  除了聊家務雜事,也愛天南地北地聊創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某日,她們決定一起向2011年挑戰,
  祇用GRD Ⅲ,兩人一天一張照片的結合(週末休歇)。
  上傳前沒有討論,上傳後沒有修正,
  全憑彼此透過相機傳達每日的生活感受。
  於此,將她們的生活故事分享給您,
  也希望您能從中感受屬於自己的故事。


  本書呈現相隔兩地的兩位創作者,365 Days一整年的攝影創作。
  特別收入每月遺珠相片輯。
  更邀請兩位攝影者深入對談這一年相隔兩地創作的幕後故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