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After:解構版面設計準則(第二版)

本書分成三大篇:知識、技巧、企劃案。


  .知識篇-提供設計必備的基本概念,從線條、形狀、方向、比例等等,穩固您的設計根基。


  .技巧篇-利用實際案例,說明相同的元素只要做些小變化,也能有截然不同的效果。


  .企劃案篇-整合知識及技巧篇,包含名片、網頁、簡報、宣傳手冊等等,可應用在生活中80%的常見圖像設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您是設計師,是否曾遇到作品一直被客戶退件的情況?


  您是非設計師,是否曾遇過無法和美術設計溝通想要的畫面呈現?


  大部分的設計書,都是作者提供單向的作品分析,甚至只有局部解說。所謂的「圖像設計」,意謂著「計畫某件事物的視覺呈現」,本書的不同之處在於從「起始到成像」的規劃,教您如何思考,如何針對需求,將想法清楚無誤的傳遞出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