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相機操作、攝影概念、進階技法、主題拍攝、底片相機、桌上靜物、親子攝影、旅行隨拍、寵物攝影、夢幻風景,一直到影像後製。本書一口氣公開「60招必學技法」!


  一個技法,使用一個跨頁的形式來呈現。


  透過清爽的版型搭配優美的圖文,
  讓讀者可以用最輕鬆的方式來慢慢學習各式拍攝技法。


  許多實用且易學的訣竅,全都蘊藏在一幅又一幅美麗作品當中,
  等著妳我去發掘!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河野鐵平


  職業攝影師。1976年出生於東京。畢業於明志學院大學社會學系社會福祉科。在寺內雅人門下學習,之後參與寫真雜誌『PHaT PHOTO』的創刊。2003年獨立出來。著有『寫真的撮□方□□□□□□』(誠文堂新光社)、『寫真□仕事□□□□□□□□□』(翔泳社刊)。從商業攝影到相機雜誌的執筆都有涉獵。Standard, and more fantastic-teppy.chips.jp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