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球場散步:12球團主球場探索漫遊


 

  到日本看棒球的最佳隨身手帖


  到日本看職棒是許多台灣棒球迷的夢之行程,
  買票看球說來不難,卻有不少細節影響著觀賽品質,
  而日本身為棒球之國又有許多觀賽文化與趣聞,
  跟著本書巡禮12球團的13個主球場,
  您將對於日本職棒與現場觀戰有更深的認識。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日本與台灣都是棒球傳統的國家,台灣許多球迷都有到日本旅遊順道看看棒球的想望,作者曾經出版過《到日本看職棒》介紹過日本12個球團主球場看球的資 訊。近年,日本各球團在球場上不斷進行異動與改建,又有許多讀者反映《到日本看職棒》斷版後,希望還能夠有相關的資訊,作者於焉重新探訪了12個球團的 13個主要球場,並且參酌過往讀者的意見,重新寫就了《日本職棒球場散步》。


  本書探遊13座日本職棒球團的主場,球場周邊、交通移動、場館設計、座席設定、觀戰文化等,皆有詳細的介紹,是想要去日本看棒球的朋友,絕佳的「行前書」,更是日本職棒球迷值得一覽的收藏讀物。


作者簡介


吳永誠


  曾任職於3C科技網站及雜誌多年,喜愛科技新事物,有事沒事就愛往日本跑,除了一般旅遊景點,也喜歡觀察當地的生活百態。著有《到日本看職棒》、《東京電車散步:10條特色電車路線漫遊》。目前固定在個人部落格「哇哈哈的生活」裡分享日本旅遊心得。


  1. 國家地理終極旅遊:一生必遊的500經典路線
  2. 泰玩美
  3. 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
  4. 台灣鐵道小旅行
  5. 澳洲打工度假聖經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