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宮甄嬛傳教我的80件事(附贈投資課程DVD)(新書暢銷排行10)(2013/03/29 )


 ★電視劇《後宮甄嬛傳》編劇、小說《后宮:甄嬛傳》作者──流瀲紫獨家授權出版
  ★為什麼電視劇一再重播,卻仍能創下高收視率?
  ★為什麼每個人都在用「甄嬛體」說話?
  或許是因為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那麼些甄嬛的影子,
  那些似曾相識的愛恨情仇、那些躲不掉的爭權奪利、那些得到最後失去的風情月債。
  ★本書用最淺顯易懂的語錄方式,讓甄嬛帶你看透人生百態、教你自我修練、防範小人於未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甄嬛傳就是一本「人生厚黑學」


  「我以前對他那麼好,為何他最後還是背叛我?」
  「對方真的是我可以依靠終身的人嗎?」
  「為何他老是跟我作對?主管卻假裝沒看到?」
  「又被流言蜚語所傷,該怎麼辦?」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那些故作嬌柔的心機妹?」
  「早知道就不這麼做了,真希望時光倒轉再做一次新的選擇。」


  人生是充滿許多疑問的。


  但是,無論遭受什麼樣的挫折,也要勇敢站起來,就如甄嬛所說:「事情往往有正反兩面,即使此刻身在逆境亦無需灰心,若在順境得意之時,也莫忘殺身之禍或許轉瞬即到。」


  .甄嬛這樣看人生
  .甄嬛這樣教處事
  .甄嬛這樣談工作
  .甄嬛這樣教管理
  .甄嬛這樣看愛情
  .甄嬛這樣看友情


本書特色


  ◎生活充滿了不安,每個人都有許多難以排解的情緒和困惑,電視劇《後宮甄嬛傳》讓大家獲得了出口,而本書更能為廣大觀眾、讀者找到得以在這社會生存的人生指標與價值。


  ◎作者節錄了小說《后宮:甄嬛傳》全七冊的所有精華佳句,並將這本書的主要思想鋪陳在句子內,再依照人生、職場、愛情等分類,一一為你剖析甄嬛獨有的人生哲理。


  ◎了解《后宮:甄嬛傳》有什麼好處?只要了解甄嬛,不管是真愛難尋、朋友來來去去、工作猛撞小人,甄嬛都能為你解決種種煩惱!


  ◎還不認識甄嬛的你不可不讀!喜歡電視劇或是小說的你更不能錯過!一針見血的語錄式編排,再加上最精華的佳句與無壓力的閱讀特色,絕對是你值得收藏的案頭一冊!


作者簡介


夕顏


  熱愛《甄嬛傳》的七年級前段班生。
  貪杯好酒,一心只想往上爬。
  平生所願,如《甄嬛傳》編劇流瀲紫: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