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等妳


作品全球暢銷超過1300萬冊,
《PS,我愛妳》、《最後的禮物》暢銷作者最新力作


  有時,非得失去一切,才能看清回家的道路……


  從二十年前小學同學莫名失蹤後,珊蒂便對失物懷抱著強迫症般的執念,
  自此,尋找失物成為她畢生的職志,搜尋目標包括:
  洗衣機裡消失的襪子、日記本、繡著她名字的泰迪熊等,不把整個家翻過一遍絕不罷休,
  之後更開了尋人委託公司,處理更重大的案件──
  幫人們尋找他們失蹤的摯愛,為愁雲慘霧籠罩的家庭帶來一絲希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她獨來獨往,生活除了尋人,還是尋人,再無其他樂趣,
  但就在某個早晨,她沿著河邊慢跑,心血來潮彎進某個小徑,進入了森林,
  然後,她來到「這裡」, 遇到了一群人,驚訝地發現:
  這些人正是她終其一生努力尋找的失蹤人口。


  這個奇特的世界讓她遠離了所愛的人,以及她多年來不斷逃避的家,
  然而,找到這些人和遺失的物件,卻讓她終於明白,自己有多想念真實的生活和家人,
  於是她很快又重操舊業,開始尋找,只不過這一次她急切尋找的,是回家之路……


作者簡介


西西莉雅.艾亨


  1981年9月30日出生於愛爾蘭都柏林,是愛爾蘭前總理柏提.艾亨的女兒。


  曾取得新聞與大眾傳播學位。


  21歲時,寫下第一本小說《PS, 我愛妳》暢銷40個國家,成為2004年最暢銷的新人小說,也改編成同名電影。


  此書同時高踞愛爾蘭和英國《週日泰晤士報》暢銷榜TOP1,在歐洲和美國也很受歡迎,並在德國暢銷書榜盤桓達一年以上,她因本書獲得2004/5英國書獎的最佳新人獎提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才華洋溢的她更於2008年獲頒最佳新進作家獎 (Best New Writer at the Glamour Women of the Year Awards)的肯定。


  至今,她的作品在48個國家發行,售出超過1300萬冊。另外,她也參與美國ABC電視台熱門喜劇「誰是莎蔓莎」(Samantha Who?)的製作,獲得艾美獎的肯定。


  目前於都柏林定居。


  著有:《最後的禮物》、《我一直都在》、《在妳身邊90天》(春光)、《PS,我愛妳》(時報)


  作者網站:www.cecelia-ahern.com


  相關著作
  《在妳身邊90天》
  《最後的禮物》


譯者簡介


方淑惠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碩士。從事翻譯工作十多年,譯有《大藍海洋》、《去你的癌症》、《便便學問大》、《一生必遊的500經典路線》、《美麗的謊言》以及《奇幻之屋》系列六部曲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