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 (No.5)  日日 (No.5)



 .特集1
  跟著家具創作家、村上孝仁
  創造溫潤的家具與生活

  .特集2
  讓飛田和緒、松長繪菜、米澤亞衣、米田倫子
  教大家如何用亞麻打造舒適的日常生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日日料理
  學做義大利日日家常菜和甜點


  以及江戶前壽司的精髓──
  星鰻、沙梭握壽司


  料理家Ivy的私房食譜,做出好吃的台灣日日家常菜──
  櫻花蝦炒飯、五味透抽


  春天來了,粉蝶翩飛在油菜花海裡,人們也脫去沉重的外套,踏著輕盈的腳步出遊。


  本期日日(No.5)的主題是探訪將工作室設於山間的創作者們,還有換上質地舒爽的亞麻布,迎接美好的春日。


  村上孝仁將古民宅一屋多用,除了是住宅、工作室、藝廊外,還兼營咖啡廳,與妻子一人手沖咖啡一人忙著上餐點。村上孝仁利用空閒時間製作結合鐵器與木作的家具,質樸簡單卻有力量。


  陶作家高仲健一居住的古式建築位在可眺望湖景的山上,與妻、子及超過十隻各式家畜及無數的野生動物們一同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豐饒嚴苛自然環境促使他不斷深入挖掘、反芻、再吸收,無怪出自於他手中的陶碗能如此深入人心。


  木作家羽生野亞因理想放棄了工業設計師的頭銜,從頭學習製作木工家具的技術,桃居的廣瀨先生是最早發現其才華的伯樂,藉由他的視線帶我們認識一顆新星的誕生。


  《日日》的伙伴裡好多位不約而同的都擁有亞麻床包,大家分享著亞麻的優點:透氣、乾爽、越洗越柔軟,是春夏季的最佳「床伴」。除了床包外,在【日日歡喜】單元也介紹亞麻製圍巾、購物袋、連身裙等,真是令人神清氣爽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作者簡介


  日文版


  2004年,四位女性開始了《日日》這本小雜誌的製作。
  期許《日日》成為尋常生活中,找到小幸福的刊物。
  關注每天吃的飯菜、器皿雜貨、食材,還有很溫暖的手工藝品等等。


  台灣版


  2012年,由四位台灣女子引進《日日》中文版。
  因為想走出台灣看似很大、其實很小的圈圈,
  三分之二選譯了日文版《日日》的精采單元,三分之一編採台灣本地的生活人、事、物。
  期許讀者也能細細品味自己的日日生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