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教保員30天上榜速成(附讀書計畫表)


  ※切中命題要點、深入淺出內容編輯,公幼教保員最佳準備用書※


  報名日期: 依各縣市簡章公告為準(101年度報名日期約為6月)
  考試日期: 依個縣市簡章公告為準(101年度初試日期約為7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報考資格:
  1.專科以上學歷,幼兒教育、幼兒保育相關科系畢業
  2.高中職以上學歷,於93年12月23日前已修畢兒童福利專業人員訓練實施方案乙類、丙類訓練課程,並領有結業證書者。


  初試為筆試,複試為口試與實作,詳細資訊以正式簡章為準。最新考情資訊詳見三民輔考網站www.3people.com.tw/


  公立幼保員/教保員(幼教員)招考,僅限幼保/教保相關科系報考。依101年度簡章,筆試只考2科,全選擇題!且公立幼兒園不得隨意開除,競爭少、待遇優、上榜易、保障佳,是有志於幼保/教保(幼教)相關領域的夢想工作與捷徑。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本書特色


  一、補教名師親自編寫:
  幼兒園教保員30天上榜速成為三民補習班名師針對公幼教保員(幼保員、幼教員)甄試親自編寫,以試題構成脈絡,直擊解題關鍵。


  二、教保理論實務並呈:
  幼兒園教保員30天上榜速成透過扎實的理論基礎加強考生應考實力,並由理論與實務互相應證,提升公幼教保員(幼保員、幼教員)專業核心能力!


  三、收錄幼兒教保相關法規:
  幼兒園教保員30天上榜速成收錄最新相關法規,精準熟悉幼兒教保法規各面向,緊抓命題趨勢!


  四、專業讀書時間規劃:
  幼兒園教保員30天上榜速成隨書附贈「幼兒員教保員上榜速成30天讀書計畫表」,由名師親自分配重點、規劃讀書時間,購書即享有“學員級”服務。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