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淑勤 / 微日舞曲


睽違16年發行的新專輯,即日起搶先預購。


這次由金曲製作人「陳建騏」操刀,不單將曾淑勤以「溫暖、陪伴、成長、堅持、夢想」的音樂定位呈現,更有耳目一新的創意、才華融入編曲,把曾淑勤創作活脫出新世代的感覺。


這 張專輯挑選曾淑勤這幾年來的創作,不單讓聽眾知道十六年來自己生活與轉變,也希望延續自己過去「陪伴」許多人生活的溫度,經歷入行25 年,應該沒有人能否認曾淑勤的好聲音,,但更難得的是聲線依舊裡真誠不變。很少藝人不隨著「微日舞曲」,這次沒有暴發戶式的宣傳策略,回歸核心本質,唯一 的包裝是她的真心,用真放在創作、放在聲音、放在每個耳朵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推薦曲:
● 魯冰花(2013年版):跳脫激情,讓沈澱與成熟的暖度,打開春天的序幕。
● 微日舞曲:有著歐洲風情的華爾滋三拍優雅的風格。
● 貓的雙眼:姚謙再度為曾淑勤量身創作,仿佛貓一般地觀察角度,點出曾淑勤的纖細情感。

其他創作:
真的?假的!:專輯中風格最強烈的一首,電吉他伴隨節奏,有著女王風範與氣勢。
快樂搖搖:輕鬆自在地反思人生價值,陳建騏大膽BRASS的配器,讓曾淑勤的聲線有了皇室的光芒。
獨舞:有著紅酒般的醺香曲風,讓中低頻的音質更具回味。
不說怕:2001年公益演唱會首度現場曝光的創作「很怕很怕」,在經過十年發酵,專換成新的版本與內容,正式在錄音室完成,更點出成長的蛻變。
紀念:學習放下,懂得捨得,讓自己自在才是最值得的紀念!
Ice Cream:生活就是一球冰淇淋,口味多變、可口;但也難以恆久擁有與保持,提醒自己稍縱即逝的甜蜜,就是生活的縮影,非常流短不如回歸真實,誠實面對自己。
湖邊的女孩:湖邊的身影、水中的倒影,如夢似幻的記憶,看到的是女孩還是自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