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譚之神


  在看不見盡頭的地獄,是要繼續祈求救贖,還是轉身握住惡魔的手?


  一座以罪惡為養分的城市
一個不知仁慈為何物的時代


殘酷的世界裡
死亡,才是真正的憐憫!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老天,居然有作家膽敢挑戰這種題材!──麥可.康納利


★愛倫坡獎2013年最佳小說決選作品
☆美國書展2012年重點小說
★《出版人週刊》2012年最佳犯罪懸疑小說
☆《科克斯書評》2012年度必看小說、年度最佳犯罪小說
★打造百萬暢銷小說《姊妹》的Putnam出版社強力推出年度類型力作
☆《暗處》、《利器》暢銷作者吉莉安.弗琳在《今日美國》節目大力推薦
★《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美國圖書館期刊》、美國國家公共電台──各方媒體相爭報導推薦的文壇新秀


第一天,全身是血的小女孩在街上奔逃
第二天,遭到分屍的男孩被棄置在垃圾桶
第三天,樹林裡挖出十九具兒童屍骸..


十九世紀末,大批愛爾蘭移民因為饑荒湧向紐約;一八四五年,夏天,紐約警察局正式成軍。


第六區貧民窟是移民在新世界停靠後的下一站。在剛成為紐約第一批警察的提摩西.懷德眼裡,這裡比地獄的茅坑還不如。


這個城市冷漠無情、野蠻暴亂,提摩西以為自己早就看盡了社會底層的嚴苛現實,從沒想過居然還有更殘酷的景象正等著他:一具具慘遭肢解的孩童屍體。


幼小的受害者不斷出現,署名「高譚之神的左右手」的恐嚇信接連寄至,宣稱這場屠殺不會輕易結束。但隨著線索一一浮現,提摩西震驚地發現,身邊的每個人都有嫌疑:一起奮戰的同事、仁慈的神父、善良的醫生,甚至連自己的親哥哥,都不能信任……


絕望深淵的回聲,是神的安慰,還是惡魔的呢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高譚之神》把一八四0年代野蠻殘酷的紐約如電影畫面般呈現在我們眼前,上流階級和貧困移民龍蛇雜處,為了享樂或生存,每個人都用盡手段。琳西.斐 重現 了紐約建城初期最真實、讓人不忍卒睹的一面。提摩西在嚴苛動盪的社會中察顏觀色長大,同時也對底層居民的悲慘生活抱持同情和不忍。琳西.斐帶著我們透過提 摩西的眼睛,看遍人性的陰暗掙扎、冷漠、殘酷的同時,也讓我們看到關懷與真摯的溫暖光芒,在每一條街口的黑暗中閃爍。


高譚[Gotham],名詞


紐約的另一個名字,最早出現在十九世紀諷刺紐約文化與政治的雜誌《大雜燴》(Salmagundi)中,意思是「愚人之城」。


本書特色


1. 全書近21萬字打造紐約城移民與在地居民的衝突現場
2. 歷史細節精巧織入故事的布局中,推理線索如畫面般呈現
3. 如同電影《紐約黑幫》史詩般的場面,城市描繪殘酷真實
4. 重現當時幫派流氓、底層社會中盛行的「黑話」,更添趣味
5. 角色性格刻畫鮮活,人性掙扎描寫深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作者簡介


琳西.斐Lindsay Faye


琳 西.斐在二00五年搬到曼哈頓,參加職業演員的選角會。當她失去白天的餐廳工作後,琳西發現她可以更自由運用時間,因此有了她初試啼聲的首部小說 《塵 與影》(中文版二0一三年底出版)。《塵與影》是她對福爾摩斯致上的敬意,廣受各界好評,更獲得柯南.道爾的遺產執行人高度讚賞。


她的短篇故事曾被選入《美國最佳懸疑故事二0一0年》一書,由奧圖.潘茲勒和李.查德兩位推理界名家親自編輯。


琳 西.斐熱愛她移居的城市紐約,因而開始研究紐約警察局的緣起。《高譚之神》及續集是她第二本和第三本小說,以前酒保提摩西.懷德為主角。《高譚之 神》 甫出版再度獲得高度評價,贏得麥可.康納利、吉莉安.弗琳及奧圖.潘茲勒的盛讚,並一舉打入《出版人週刊》、《科克斯書評》的年度最佳小說書單,更入圍最 高榮譽愛倫坡獎最佳小說決選作品。


琳西.斐同時是演員權益協會、兩大福爾摩斯迷組織:福爾摩斯女冒險家及貝格街警探團的榮譽成員。目前為專職小說家,以及美國懸疑作家協會紐約分會的委員之一,正努力寫作《高譚之神》的續集。


譯者簡介


謝佩妏


清華大學外文系畢業,專職譯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