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淑媚 / 太陽 台語新歌加精選專輯 (CD+DVD)



 

台 語天后 孫淑媚 歌唱實力驚人 演戲功力更是讓人讚賞 2012年主演三立29台"雨夜花”同時段收視冠軍 劇中主題曲及插曲 更是由孫淑媚主唱 由於演戲唱歌都深受好評 為了回饋歌迷  特別推出新歌加精選  4首新歌加8首精挑細選的好歌 尤其雨夜花片頭曲 “流星雨”片尾曲”桂花”插曲”愛驚醒”更是一次收錄在這張精選輯 每一條歌都讓人愛不釋手 每一條歌都讓人朗朗上口


曲目:
DVD/原聲原影卡拉伴唱


01 太陽(可卡拉伴唱)
02 疼惜自己(可卡拉伴唱)
03 愛無公平(可卡拉伴唱)
04 當我(可卡拉伴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