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彈 / 去台北


他們是BB彈 但是發射的速度是機關槍的速度
青春是他們的子彈 就算是要虛擲青春
也要彈無虛發 - 旺福小民


這是一張旋律與力道兼具、令人心情開朗的EP。


從 第一首同名歌曲<去台北>開始,中板直爽的旋律到了曲末急轉直下,高速的punkbeat意圖使人想mosh。緊接著是EP中我最喜 歡 的<台灣女孩>,intro的吉他刷弦與快速鼓擊和<去台北>作了一個巧妙的對應,當你以為這也是一首衝撞歌曲時,主唱許珮的旋 律又讓歌曲變得率直輕快了起來,完全是一個很可愛的台灣女孩的感覺!接下來的<五月二十日>、<BYE BYE BABY>、<回家路上>都是短小精悍的佳作,BB彈用這張EP證明了他們的成長與進步。接下來就請期待他們下張正式的專輯吧!
-透明雜誌 洪申豪


簡介:
BB彈,組成第十年,他們在城市到城市的移動間錄成了成軍以來第三張EP「去台北」。一路走來BB彈的明白直接沒有改變;但少了一些憤怒,多了自我反省;把成長的體會縮影成更飽和的色彩。他們一直都用簡單的和弦來直敘生活,就像過日子那樣的平直而豐富,簡單到你也做得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