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en的超異想婚攝:百變風格婚紗攝影


  ”這是一本幸福滿載的書,請大家把幸福帶回家”


  [一分鐘瞭解本書]
   《Karren的超異想婚攝—百變風格婚紗攝影》以「婚紗」攝影為主要核心,與讀者分享Karren獨到的影像風格與拍攝手法。一口氣收錄8種不同風格 的婚紗攝影,並且提供場景、服裝、器材、道具等各種技法教學。此外,更將藉由一段又一段的影像故事、拍攝歷程,引領眾人進入她奇幻瑰麗的異想世界,一窺每 一張作品背後的秘辛與創作思維。


  [幸福影音DVD]
  特別收錄
  1. 幸福桌布
  2. 浪漫螢幕保護程式
  3. 10段絕美的相片故事(影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作者簡介


高愷蓮(Karren)


  用照片醫治人心的攝影偏執狂


  Karren,高愷蓮,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由於極度熱愛攝影,畢業後隨即投入職業攝影工作,放棄從醫,並開始不間斷的進行各種類型的攝影創作,是個志在拍照不在醫學的攝影偏執狂。


  Karren崛起於ptt與部落格,攝影創作媒介橫跨底片與數位,擅長使用DSLR、LOMO與各種老式底片相機創作。由於其攝影作品富含女性細膩、敏銳且帶有濃郁情感的特色,成為攝影人不久後即接到誠品、新光與許多藝文空間的邀展,擁有豐富的展覽及座談資歷。


   對老房子、老事物、自然與土地、流浪動物情有獨鍾,Karren在人像作品以外的創作往往透露出人文與社會關懷。2011年,Karren將自己長期以 來的創作理念揉合planking運動,拍攝出一系列的《仆街少女》作品,強調我們必須熱愛土地、關懷流浪動物、尊重生命的基本價值,成為家喻戶曉的經典 之作。其後接受英國路透新聞社的採訪照片,入選路透社2011全球經典照片《Reuters Our World Now》新聞攝影集,以及美國大西洋新聞網(The Theatlantic) 《The Year in Photos》2011年度全球經典照片裡。2012年,Karren的《Undefined World》等另外三項作品也獲得紐約IPA國際攝影比賽三項榮譽。


  Karren現今成立攝影工作室,進行各種藝術與商業攝影。在藝術 方面,與服裝設計師、插畫家、樂團、歌手等各領域藝術工作者進行跨界合作;商業方面,Karren維持一貫細膩的濃厚情感風格,拍攝婚紗、婚禮、各類型寫 真與企業形象照片。此外,Karren依舊堅持初衷,在人文與社會關懷面向上持續進行個人創作,並且經常以攝影角度為流浪動物發聲,呼籲尊重生命的基本價 值。她常年勤跑各大專院校與座談空間進行講座,Karren經常說:『照片是我溫暖人心的最佳處方。』


  「Karren」來自台中,本 名 高愷蓮,暱稱「仆街K」,因模仿外國街頭仆倒(意指「仆街」)的方式介紹景點而爆紅。求學時代於中山大學醫學院修讀醫學系,後來轉行成為攝影師。在部落格 所發表的作品與文字,引起非常廣大的迴響。獨特的風格與手法,也讓她的婚紗、時尚、人文、街拍等攝影作品,受到極高的注目。積極活躍於各大展覽、藝文、公 益活動,也是獲得許多廠商的青睞,予以贊助,為極具話題與實力的新銳攝影師!


  [Karren Kao]
  FB:www.facebook.com/Karren309
  作品集:cargocollective.com/Karrenkao#


  Karren’s Photography
  (粉絲人數破萬!)
  www.facebook.com/KarrenKao?ref=stream


  得獎作品:
  photoawards.com/en/Pages/Gallery/zoomwin.php?eid=8-45576-12&uid&code=Wedding
  photoawards.com/en/Pages/Gallery/zoomwin.php?eid=8-45571-12&uid&code=Fashion
  photoawards.com/en/Pages/Gallery/zoomwin.php?eid=8-45561-12&uid&code=Fine+Art


  [仆街少女]
  (粉絲人數破12萬!)
  FB:www.facebook.com/fcarter2012/favorites#!/pkgirls
  部落格:pkgirls.pixnet.net/blog
  維基百科:zh.wikipedia.org/wiki/%E4%BB%86%E8%A1%97%E5%B0%91%E5%A5%B3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