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呼吸1:洶湧【首刷限量香水扉頁珍藏版】



  擦槍走火指數更勝《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妳不會想要在通勤、開會或上班的時候偷看這本書,
  因為妳絕對無法壓抑內心的那股騷動……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瑪亞.班克斯最新三部曲
  全球出版社密切鎖定,尚未出版便以七位數高價賣出18國版權
  出版首日空降美國亞馬遜書店及各大電子書排行榜NO.1
  出版首周攻佔《紐約時報》《今日美國》暢銷榜TOP 10
  2013年第一本超暢銷情愛小說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穿著香水的小說:首刷限量香水扉頁珍藏版】


  在閱讀中,被香味擁抱著、寵愛著
  挑逗嗅覺的感官想像,探索愛情的前中後味,直到無法呼吸
  單戀的前味|酸甜的檸檬蘋果、清新中帶點苦澀的苦艾酒
  熱戀的中味|熱情的玫瑰、清純的白茉莉,隱約摻著渾厚的中性檀香
  寵愛的後味|沉穩持久的喀什米爾木香、溫暖成熟的琥珀麝香


  ※首刷書腰附獨家試香體驗卷


  三個不同性格的男人,一樣令人窒息的愛情


  蓋博、傑斯、艾許,紐約市最富有、最有權勢的三個男人。他們一向都能得到想要的任何東西。


  蓋博熱愛女人,寵愛女人,卻無法相信她們;他和每個人簽下合約,禁止所有親密感情,確保不會再有人背叛他…


  越是不該摘取的果實,越想得到


  蓋博,英俊富有的企業家,他習慣掌控一切,對於目標總是全力以赴,只要是他想要的東西,他就一定會得到。這是他在商場上的一貫作風,在男女關係中也是如此。


  那晚,蓋博在飯店的開幕酒會上再次見到米雅,她是他最好的朋友傑斯的妹妹,他幾乎是看著她長大的,而她現在終於不再是小女孩了。要是傑斯知道他對他的寶貝妹妹下手,鐵定會殺了他。但是沒有人知道,他想要她,已經等得太久了。


  於是蓋博決定瞞著傑斯,向米雅提出一項要求:「我要妳當我的私人助理。」


  越是危險未知的遊戲,越誘人躍躍欲試


  米雅從蓋博手中接過合約,心情複雜。這份工作將不只是單純的「私人助理」,若是接受這份合約,就得完全臣服於他。除此之外,合約上沒再提到其他細節,她到底會受到什麼樣的「特殊待遇」,她一無所知。


  但是她的心卻蠢蠢欲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蓋博,她從小愛慕的對象,如果說她沒幻想過關於他的任何事情,那才真的是騙人的。她多麼希望自己也能在他心中擁有一個位置。即使彼此的關係是建立在一紙隨時都有可能終止的合約,即使知道自己最後會傷痕累累,為了愛情,她決定放手一搏...


作者簡介


瑪亞.班克斯 Maya Banks


   班克斯成名已久,早在EL.詹姆絲《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之前便是全球知名的羅曼史作家,至今已發表超過五十部小說,全球銷量超過四千萬冊,是《紐約時 報》與《今日美國》暢銷榜的常客。她的作品向來以「辛辣」聞名,曾以《Seduction of a Highland Lass》獲得最催淚羅曼史榮譽獎。


譯者簡介


俞羲


  專職譯者。每一本書都是在體驗不同人生,每一個故事都是開拓更廣的視野,以這樣的心情用文字擁抱世界。


名人推薦

【國內讀者搶先試閱,害羞推薦】


  年輕氣盛讀者C小姐:「是說,我看完前半本,那天晚上就跑去找我前男友玩了……」


  人生閱歷豐富讀者E小姐:「我覺得人物角色,以及對性愛的描寫都很仔細,蠻深刻的,細節很真實。而且,真的不適合上班時候看啊!也不能在通風不好的地方看,前幾天公司沒開空調,我都覺得好熱……」


  羅曼史初級讀者M小姐:「她描寫得好細,果然是比《格雷》還要刺激……(羞)」


  輕小說編輯K小姐:「『實用性』非常強的一本書!」


  行銷企劃J小姐:「沒有人覺得最後那場重頭戲太有趣了嗎!第二集是誰的故事?我等不及要看第二集有什麼招了!」


【國外讀者熱情推薦】


  Amazon.com讀者Kimberly:「《格雷》算什麼,《洶湧》實在是棒呆了!我不喜歡拿兩本書做比較,但我敢保證喜歡《格雷》的人一定會喜歡這本書的!」


  Goodreads讀者Gloria Elena:「呼!拜託,誰拿個電風扇給我,我簡直像塊奶油一樣都要融化了!這本書也太辣太刺激了吧!」


  Goodreads讀者Vikki:「我一直都是瑪亞的書迷,因為她太會說故事了。我好喜歡這一集的人物設定,大男人主義的蓋博,看似順從的米雅,其實很有主見,她知道自己要什麼、在等什麼,讓我忍不住就想要支持她。當然,瑪亞的書還是一如往常地非常刺激!」


  Fiction & Fashion Book Blog讀者ARC:「蓋博說:『在商場上,你最大的籌碼就是拒絕交易、轉頭就走。』我才看了前兩章,都還沒看到重頭戲,就開始擔心我會輸光籌碼了,因為我就是忍不住想一直看下去……」


  Amazon.com讀者Sam Brown:「我真的很喜歡這本書,我承認我喜歡大男人,不過能被一個人這樣寵愛,不是很令人羨慕嗎?蓋博和米雅去巴黎的那一段,不只是感官上的激烈,心理上也給我很大的衝擊,如果你愛一個人,又為什麼會做出這種事……」


  Goodreads讀者Georgia:「我就是喜歡性感、激情的書,但我也喜歡有劇情發展,有性格、有情感的人物。在這短短的一集裡面,我的確是隨著蓋博和米雅『高潮起伏』了,而且我告訴你,我一定會去看第二集,傑斯的故事,等不及了!」


【國際推薦】


  瑪亞.班克斯的作品是我的最愛,一本都不想錯過。--Lora Leigh,紐約時報超人氣羅曼史作家


  超級推薦的作家,她的小說情感豐富,劇情高潮起伏,尤其是人物角色生動討喜,總是抓住我的心。--Romance Junkies書評網站


  瑪亞.班克斯的書是令人難以抗拒的罪惡誘惑。--Guilty Pleasures網站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