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玩美


 

“沒有人可以教你如何旅行  但我可以教你如何記錄下來”



這不是一本旅遊攻略   更不是一本藝人寫真書
 
知名偶像團體Super Junior-M   周覓 親自撰寫 設計排版 的泰國旅遊日誌
周覓用生動有趣的記事方式編排  精彩的泰國旅遊 
他認為旅行這件事情 不只是打包行李  坐上飛機  四處走走看看而已 
旅行回來  剩下的不會只是一張張的照片而已
而是用自己的方式 紀錄保留下來 讓這段旅行 更加”完美”
  
他完全跳脫旅遊書的包裝框架  周覓誠懇真摯的分享  一份旅行紀錄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作者簡介


周覓(1986年4月19日-)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人;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文化藝術系 播音主持專業。為韓國演唱組合Super Junior-M成員之一,於2008年4月以該組合成員身分正式在中國出道。


專輯
◆1st Album《迷 (Me)》
◆2nd Album《Break Down》
◆1st mini Album《Super Girl》
◆2nd mini Album《太完美》


創作作品
◆Super Junior-M首張專輯《迷(Me)》中《愛你愛你》、《MARRY U》、《渴望》的作詞者
◆Super Junior-M首張迷你專輯《Super Girl》中《告白》、《愛情接力 YOU&ME》作詞者
◆安七炫KANGTA--2010最新MINI專輯中主打一《愛.頻率》、主打二《記得》,以及《Many Times》的作詞者
◆Super Junior-M 第二張迷你專輯《太完美》中《True Love》的作詞者
◆Super Junior-M第二張專輯《[[Break Down]]》中《Go》,《It’s you》,《Tunnel》的作詞者


戲劇作品
◆2012年 愛情闖進門 飾演:黎尚林
◆2010年 青春旋律 飾演:高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