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與回春之祕


  許多醫生、護理人員、關心健康的人譽本書為『健康的聖經』!
  擁有健康,是你身體的本能!


  ※在台累銷超過25萬冊《癌症不是病》&《神奇的肝膽排石法》等系列暢銷書作者安德烈.莫瑞茲自然療癒身心靈經典大作!


  無論在什麼年紀,你都可以找到帶你生命各個面向走向平衡的鑰匙!


  大多數醫師都在對抗疾病,成效卻不彰。
  他們對於「身心狀態有助於療癒一個人」這個事實,幾乎一無所知!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以疾病為基礎的信念,已經深深根植在我們的心中。你已經習慣只要壓抑或緩解某個疾病的症狀,例如疼痛,就認為已經根除了該項疾病。每一次我們除掉了症 狀,卻不去看它們的成因,我們就把自己從重新獲得持續的健康和活力所需的平衡狀態中,推得更遠。結果,良好的健康仍然只是個夢想。我們縱容自己到某種不健 康的程度,然後往往把:「嗯,這就是人生」或者「我們也可能會因為意外而死亡」這些話掛在嘴邊。


  然而當你瞭解今日組成你身體的原子有98%在一年後將不復存在,當你透過本書深入瞭解古老的智慧與現代的醫學研究,具備了在啟動身體療癒本能所應的一切知識時,你將學到關於身體內建的可停止老化的時鐘機制,並讓你在未來的有生之年中,顯得更年輕、更健康。


   本書談及了最基礎的健康議題,例如生活型態、飲食、營養、運動、日常作息、曬太陽等等,整合了阿育吠陀醫學(Ayurvedic Medicine)中經過時間考驗關於療癒及長壽之祕的觀點,並挑戰主流醫學和現行諸多健康迷思,告訴你更深入的健康觀點及洞見,揭開疾病和老化背後最常 見卻鮮少被知悉的原因,提供有力且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方法。


  透過本書,你也將學會如何運用許多高效及深層的淨化程序,這些程序將神奇地改善你的身體、情緒和精神上的健康。


  只要你開始為你自己的健康負起責任,無論幾歲,你都能揭開潛藏在你內部的巨大療癒力量,回復身體、心理和精神等各個方面的平衡!


作者簡介


安德烈莫瑞茲


  是一位阿育吠陀按摩(印度傳統醫學)、虹膜學(透過對眼睛的觀察及診斷,探知人體健康狀況)、指壓按摩及震頻能量醫學的開業醫。


  1954年出生於德國西南部。1974年完成虹膜學及飲食學訓練;1981年開始在印度學習阿育吠陀醫學;1991年在紐西蘭取得開業醫師資格。代表著作如《癌症不是病》《神奇的肝膽排石法》《神奇的心寬體瘦法》《神奇的陽光療癒力》……等(皆為原水文化出版)。


  相關著作
  《神奇的心寬體瘦法》
  《神奇的肝膽排石法〔精裝珍藏版〕》


譯者簡介


皮海蒂


  曾任科技類雜誌主編,後轉入健康領域,曾企畫編輯醫療保健養生類書籍多本。譯作包括《癌症不是病》《神奇的肝膽排石法》《生食,吃出生命力》等。


靳培德


  曾任職於外商檢驗公司。現為亞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弘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驗室主管,專精於電磁波檢測。譯有《神奇的陽光療癒力》等。


陳芷翎


  自由工作者。譯作多本,熱衷於自然療法,具IFA國際芳療認證講師資格。


鄭安琦


  出生於台南市,長年旅居美國。目前為專職譯者,譯有青少年小說、科普書籍及育兒書籍多本。


陸蕙貽


  補教界資深英語教師,自2009年投入譯界,至今仍在教學與翻譯的雙重生活中樂此不疲。譯有《Youtube英語學習法》《超級英文單字分類學習法》《人體奧祕醫學大百科週刊》等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