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超值收縮套書,加贈「台灣第一本問事隨身手冊」)


「問神」不再只是求心安!
全台唯一完整通透掌握
問神奧義的使用手冊,
《新聞挖挖哇》、《命運好好玩》、
《和你想的不一樣》好評專訪。


  ◎史上最受歡迎的問神祕笈──《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與《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同場加映《全台首創問事SOP流程圖隨身小冊》,一目瞭然,一問就靈!


  ◎第一本書《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席捲各大書店排行榜,連續25週蟬聯博客來網路書店宗教類書籍No.1。


  ◎第二本書《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上市2週,熱銷即突破10,000本!


   人生難免有迷惘找不到出路想要求神、問神的時候,《王崇禮「神啊!」系列套書》作者、同時也是超人氣問事達人的王崇禮博士,用他16年神明助手的親身經 驗和生動有趣的真實案例,十分邏輯性地教你如何跟神明問問題,並讓神明幫你解答生命中難題。在這個過程中,你會發現,請神明指點迷津一點也不迷信,因為王 老師告訴你萬事都不能只靠宗教或神明,一半靠神、一半靠人才是最基本的態度。


  跟著《王崇禮「神啊!」系列套書》,你不只會學到問事的技巧,還能從中練習思考、培養判斷力、了解自己缺點、改善不良習氣──你將可以更加掌握好自己的人生!


  弄懂擲筊、抽籤詩、托夢、起乩──四大問事方法,
  找到跟神明溝通,最正確、最有效、最神準的問法,
  身體、婚姻、事業、考試、學業、買屋、官司、教育、生子、家運──
  搞定生命中難解的大小事!


   《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教你在做決定的關鍵時刻,如何透過擲筊、正確提問來請教神明,解答心中的疑惑。書中以25個真實案例,帶出一般民眾最想知 道的人生5大議題——「身體」、「婚姻」、「事業」、「考試」、「學業」的問事方法,該問什麼樣的問題?為什麼不可以那樣問!鉅細靡遺,簡單明瞭。加上首 創「問事流程圖」,一步一步照著做,包你得心又應手!


  如果你已經知道遇到什麼事,該問怎麼樣的問題,恭喜!你已經掌握住「請神指點迷 津」的入門磚!《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將進一步告訴你什麼時候,該用什麼方式請教神明?這些方式的注意事項&關鍵重點又在哪?神明如何下指示讓你知 道?神明的考量和顧慮的又是什麼?為什麼我們明明問這個問題,祂卻給另一個答案?為什麼問了好幾次,祂都不願回答?神明想的跟你不一樣,搞懂神明的思維, 進一步人生問題!


作者簡介


王崇禮 Steven Wang


  ◆美國明尼蘇達聖瑪莉大學教育行政博士


  ◆樹德科技大學通識教育學院暨行銷管理系助理教授


  一個喝洋墨水的博士、在大學裡教書的教授,曾經非常「鐵齒不信神」的他,如今要用16年神明助手的親身經驗,教你與神明溝通,最正確、最有效、最神準的問法!


  2001年1月5日正式出國留學攻讀碩士,2006年拿到博士學位,最後於2007年回台灣。留美歸國後,白天在大學教書,晚上搖身一變,成為神明助手,跟隨吳師父幫人問事至今已達十六年。


  《新聞挖挖哇》、《命運好好玩》等媒體爭相專訪的問神達人,著有:《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神啊!我要怎問你問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