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方位護理應考e寶典:社區衛生護理學(第五版)


  為提供護理學生最佳的複習捷徑,敦請教學與實務經驗豐富的醫護教師群依考選部命題大綱共同編寫「全方位護理應考e寶典」,精要列出常考重點與重要概念。


  隨書附贈題庫光碟內容包含近10年的歷屆考題,及本書各章節的考題,讓學生除了課本內題目之外有更多的題目練習機會,不需要再多花錢購買「歷屆試題」。


  **本套書特色包括:


  (1)學習架構完整,各章包括:大綱、重點彙整及題庫練習(歷屆考題及專家闢析)。
  (2)以樹狀圖清楚呈現各章重點所在。
  (3)以粗體字標示國考重點,輔以圖表說明,確實掌握命題方針。
  (4)章末精列歷屆熱門考題,由專家闢析正確答案及相關概念,使學生舉一反三、觸類旁通。
  (5)隨書附贈題庫光碟,收錄近十年歷屆考題及其詳解,不必再花錢購買「歷屆試題」。
  (6)印刷品質好,用紙磅數足、不透字,閱讀舒適不疲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作者簡介


陳美滿


  學歷
  亞洲大學健康暨醫務管理學系博士生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碩士


  經歷
  國立臺北護理學院講師、健康中心組長
  中華民國職業衛生護理協會監事、常務理事
  大葉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兼任講師


  現職
  臺灣事業單位護理人員學會理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