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學哲學雞蛋糕:給動腦偏執狂的娛樂零嘴

哲學哲學雞蛋糕:給動腦偏執狂的娛樂零嘴

哲學是什麼?
你知道嗎?這也是一個哲學問題。(ㄎㄎ)
(/>皿<)/ ~ ┴┴


  經典思辨‧全新口味
  華文世界最受歡迎的動腦網站「哲學哲學雞蛋糕」http://cja.tw/,終於出書啦!
  精選生活議題、全新搞怪修訂

  哲學就像雞蛋糕,遇見什麼吃什麼。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動腦大哉問,日常來找碴?
  @哲學分析靠直覺!?我的天,難道哲學家都有超能力?
  @「奧坎剃刀」有夠威!想法簡單才是解題王道?
  @真話不等於實話、假話不一定在說謊!小木偶的鼻子怎麼辦?
  @「夭壽喔,棒球王子外遇了!」該跟誰說對不起?
  @上帝的旨意很神祕!誰敢說自己懂《聖經》?

  當我們以淺白、易懂、清晰的方式進行討論,
  哲學思維內含的邏輯和批判能力,就能發揮最大效用,
  幫助我們在複雜的情境中做出正確的抉擇。──朱家安

  你好,我是朱家安,1987年生的宜蘭人。
  你知道植物也會痛嗎?尤其是蘿蔔和南瓜,切塊之後還是有感覺,
  都是活生生下鍋喔。開玩笑的啦。
  其實我想說是:「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搞哲學,比買菜還簡單。」

  哲學並不神祕難解、莫名其妙,也不是命理勵志或愛挑語病......
  作為一個哲學人,我希望藉由這本書讓大家了解
  ──哲學其實跟隔壁老王一樣平易近人!

名人推薦

  沈清楷/哲學星期五創辦人
  謝世民/國立中正大學哲學系教授
  鄭國威/PanSci泛科學新聞網總編輯
  洪崇晏/台大哲學系衝組學生、資深學代
 

博客來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