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 新版vol.10 那之後......(學院篇完)

特殊傳說 新版vol.10 那之後......(學院篇完)

新版 特殊傳說 〈學院篇〉 揪心完結!


  如果心能說話,
  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在Atlantis學院裡,
  所有知識都不是知識,
  只有肯定了自己,世界才會肯定你......

  鬼族入侵Atlantis學院,四大結界陷入苦戰!
  千冬歲發揮空間法術,找到了暗藏的那個人,
  卻也讓自己身陷無法避免的危險......

  身罩斗篷、始終散發一股異樣感的人,
  竟是鬼王第一高手的新搭檔!
  揭下遮帽的那一剎那,毫無感情的眼眸凝視著,
  一片靜默。最熟悉的人,最陌生的感覺......

  屬於我們的特殊傳說〈學院篇〉,動人完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特別收錄:
  番外.職業樂趣

本書特色

  《特殊傳說》是人氣作家護玄的成名大作。

  爆笑又緊湊的情節、青春嗨翻天的想像力與迷人設定,
  在不可思議的誇張校園生活中,漸次鋪陳各個角色自我成長歷程。
  新版以舊版二集合一的超值篇幅,加上全新繪製的內頁插畫及彩圖,以及後續不定期收錄的全新番外篇,讓人翻開故事,便一頭栽入屬於我們這一代人的特殊傳說!

  特殊傳說 新版
  超值篇幅=舊版二集合一
  全新繪製=拉頁彩圖&內頁插畫
  特別企劃 經典書衣海報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