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英文文法速成

超簡單英文文法速成
一本完全針對臺灣人學習英文的習慣來規劃編寫的文法書!

  本書依據作者教授臺灣人英文多年的經驗,將不易弄懂的文法,搭配圖表解說,加深讀者的印象。每個章節之後囊括各項考試必考的文法觀念,設計題型並附加詳細的解答,讓讀者不需要死記硬背就能可以輕鬆學好文法。

本書特色

  ★內容完整,簡單易懂:

  本書從最基礎的名詞、代名詞、動詞開始介紹,內容翔實完整,自修最適用!

  ★「範例」+「實用測驗」幫助運用:
  除文字解說外,抓出最容易犯錯和不易理解的文法重點,加強說明並舉出範例,幫助讀者釐清文法觀念。每一章主題閱讀學習後,附上「實用測驗」逐一做練習,馬上實測理解程度。

  ★圖表幫助記憶、理解:
  搭配大量圖表,使讀者一目了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