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學英文:BJ單身日記(附MP3+DVD)

看電影學英文:BJ單身日記(附MP3+DVD)

  本書精選〈BJ單身日記〉(BRIDGET JONES’S DIARY) 這部集結多位當紅明星的愛情喜劇,從中挑選出實用又流行的對白,詳盡介紹各種最道地的英文慣用語及常用句型的用法,並適時補充英美文化小常識。

  這部電影劇情溫馨、生活化,很適合想運用電影學英文的學習者。將學習融入生活,輕鬆又有趣,看電影學英文的同時能讓自己置身全英語環境中,是公認學習英語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50 組經典台詞解說
  100個隨堂小測驗
  200 個必會的重點單字
  190 個以上常用句型及慣用語解析  
  超過 600 句日常英語好句
  MP3 邊聽邊念加強口說及聽力

  感謝翰林苑國際文教機構選用看電影學英文作為輔助教材

  〈BJ單身日記〉(BRIDGET JONES’S DIARY)電影介紹

  三十來歲的倫敦單身女郎布麗姬瓊斯有一年元旦一早醒來,帶著一夜的宿醉,突然驚覺自己很可能一輩子都會當個老處女嫁不出去,於是她決定振作精神,掌控 自己的生命,於是她許下兩個新年願望,第一就是減肥,第二就是找到溫柔體貼的男朋友,沒想到她卻抗拒不了她上司的致命吸引力。

  她的上司,出版社主編丹尼爾克利弗,是一個性感迷人的大帥哥,但是他也風流成性,這一天他和布麗姬在辦公室不經意地互相勾引,於是展開一段火辣辣的親 蜜關係,但是這時丹尼爾卻邀請她一起到鄉間度假,她一心以為這就代表他愛她,沒想到他藉故先回倫敦,而她也撞見一名年輕美眉在他家裡,她一氣之下就辭職不 幹,找到一份新聞記者的工作,而在無意間藉由兒時玩伴馬克達西的幫忙,得到一個大案子的專訪,於是一炮而紅,就在馬克達西向她表白以後,花心大蘿蔔丹尼爾 卻跑來想吃回頭草,而馬克也和丹尼爾大打出手,於是她在失望之餘乾脆放棄這兩個男人。

名人推薦

  翰林苑國際文教機構董事長 洪固川 推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