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多益核心單字口袋本(1書 + 1 MP3)

新多益核心單字口袋本(1書 + 1 MP3)
情境式單字記憶模式,輕鬆巧取新多益金證書非夢事!  
  依常考主題點出情境核心單字,並串接衍生字、同反義及關聯字,
  詳列各單字難易程度及應考出題頻率,字字附上考題例句,
  提綱挈領+層層連結+單點突破+關鍵例句
  完整掌握NEW TOEIC 4000 必考單字!

本書特色

  特色1 嚴選新多益10大主題必考單字
  新多益10大主題:商務概要、人事管理、金融預算、產品管控及公司治理、貨物管理及採購、辦公室事務、製造及技術領域、旅遊出差、健康醫療、生活饗 宴,由新多益名師綜觀七大考題單元(照片描述、應答問題、簡短對話、簡短獨白;單句填空、短文填空、單/雙篇文章閱讀理解等),依自身教學及應考經驗精煉 4000必考單字,字字嚴選。

  特色2 情境式單字記憶模式
  各主題依序提供5大常考情境,如「人事管理」主題下的「人才招募、應徵及面談、僱用及職訓、薪水及員工福利、晉升退休及獎酬」等情境;以及「貨物管理及採購」主題下的「物流、存貨管理、採購、訂購處理、單據及憑證」等情境,助讀者依情境分項好好背單字。

  特色3 核心單字直指情境重點,免在字海中盲目摸索
  茫茫4000字海怎麼背?先點出情境核心單字,以該單字為中央,向外搭配衍生字、同義字、反義字或關連字等,一串十、十串百、百串千,先提綱挈領、後層層連結,完整掌握新多益必考單字。

  特色4 走到哪背到哪的輕巧開本設計,內容豐富度不減
  擺脫厚重大開本,隨身攜帶好好背,內容豐富不縮水。各單字搭配音標、詞性、字義、中英例句不可少,並點出單字難易程度(1~5由易至難)及應考出題頻率高、中、低,方便讀者依能力安排學習進度,並能掌握重要單字。

  特色5 隨書附贈MP3光碟,完全擬真考題單字發音
  搭配MP3純正發音光碟,聽聽單字怎麼念!NEW TOEIC測驗分為閱讀及聽力兩大部分,聽力測驗佔一半的分數,怎可輕易放過?不僅要背得起單字,更要聽得懂單字!外師親錄之完全擬真單字發音MP3,搭配書本學習,訓練自己見到單字不僅能一看就了、更能一聽就懂!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