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一次就過關TOEFL iBT托福核心單字(1MP3)

考一次就過關TOEFL iBT托福核心單字(1MP3)

托福考試沒有範圍,
單字那麼多該從何處下手?
托福想考高分,沒別的-關鍵就在核心單字!

《考一次就過關TOEFL iBT托福核心單字》
就是要教你如何過關!聽、說、讀、寫一次搞定!

本書特色

  本書彙整台灣、中國、日本、美國、韓國等五國,
  超過十家出版社出版近三十本托福單字工具書!
  將所有單字書出現之單字進行統整與比對,
  整理出最常出現之核心關鍵單字!
  要背當然背最會考的!
  要學就學最精華的!

  本書彙整台灣、中國、日本、美國、韓國等五國,超過十家出版社出版近三十本托福單字工具書,歷時近三年,將所有單字書出現之單字進行統整與比對,整理出最常出現之核心關鍵單字!

  彙整五國核心單字!
  依據台灣、中國、日本、美國、韓國等五國眾多出版社發行之托福單字書進行電腦資料庫統計,整理出考試頻率最高的核心單字,把時間花在刀口上,學習最關鍵的托福必考單字。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聽力+口說同步提升!
  本書附贈MP3為全國第一本完整收錄全書中、英文單字發音與英文例句,讓你隨時隨跟著外籍老師一起練習,不僅閱讀能力、寫作能力立即改進,聽力、口說能力也一起進步。

  單字庫無限延伸!
  只要背一個核心單字,就能衍生記憶10個必考單字!由核心單字衍生出同、反義字或片語。同時也針對例句中的重點單字做衍生,明確標示前尋←後找→功能,無論是要複習或預習,都能依所標示之單字標號輕鬆尋找單字所在頁面,一次全方面學好英文。

使用說明

  (1)精華之最,關鍵核心單字
  本書搜刮五國、超過三十本托福單字書,耗時三年進行資料庫比對,彙整出托福考試中出題頻率最高的單字,以五國燈號標示各國托福單字書常出現的單字,燈號愈多,單字也自然更顯重要,把時間花在刀口上,無論是想累積單字庫或做考前衝刺,一本就搞定!

  (2)完整學習核心單字
  每個核心單字均詳盡標示其中英文解釋、KK音標、詞性與實用例句,並由核心單字衍生出同、反義字或片語,讓你的大腦一次建好全方位的單字庫系統。

  (3)延伸學習提升大腦記憶力
  每個單字都詳盡補充了同、反義字或片語,利用延伸式學習法,大腦能將相關記憶訊息相互串連,同步記憶學習效果更加有效率。

  (4)前尋後找的互動功能
  看到例句中的重點單字不會怎麼辦?本書特別將例句中的重點單字做衍生,明確標示前尋與後找功能,無論是要複習或預習,都能輕鬆查找、學習,輕鬆累積英語實力。

  (5)一字多義單字小提醒
  一個英文單字可以有很多種不同的意思,本書特別針對一字多義的單字特別做補充,讓你不被複雜的多義單字混淆,學習更精確。

  (6)隨時聽練的MP3音檔
  托福聽、說、讀、寫通通考,怎麼樣才能面面俱到?除了把關鍵單字記熟,本書特邀外籍老師錄製MP3,除了收錄中英文單字外,還特別收錄全書英文例句,讓你聽力、口說同步提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