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文英文商業書信&電子郵件寫作技巧與範例(1CD)

朗文英文商業書信&電子郵件寫作技巧與範例(1CD)
現今的工作有愈來愈多是透過書信往返,而非親自或是利用電話完成。
  由於如今書信寫得比以往更多,我們會仰賴書寫技巧來影響、說服、鼓勵、領導他人以及與他人合作。
  但是你有多常注意到人們談論在日常工作中把書信寫好的重要性?
  人們談都不談,對吧?

  大多數人其實並沒有注意到自己接到的書信品質如何—他們只是以正面或負面方式回覆,甚至乾脆相應不理。
  如果你曾經想過是否有更好的方式來撰寫訊息,以收到更好的成效,答案當然是「有!」以下是書面溝通的三項新規則:

  1.用口語方式書寫
  2.用現代而非老套的方式來書寫
  3.致力於建立關係

  本書會不斷強調這三個書面溝通的主要規則,只要詳加研讀,就會明白如何加強你的專業聲譽,並建立良好的商務關係。

本書特色

  本書捨棄拖泥帶水的老套用語,改以符合現代化商業專業形象的簡潔用語,依主題教導讀者各式常用英文書信與電子郵件的撰寫技巧。
  每一主題都搭配極具參考價值的實例,輔以邊欄式的重點解說、提示,閱讀本書,一定可以大幅提升寫作功力與職場價值。

  閱讀本書,你將學會:
  ◆如何簡單扼要地架構你的訊息內容
  ◆如何選擇適當語氣以達成預定結果
  ◆如何讓電子郵件成為工作上的利器
  ◆如何寫出具個人風格的現代化書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