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就醬學:英語教學達人王冠程來拯救你的菜英文

英文就醬學:英語教學達人王冠程來拯救你的菜英文

  數位英語的權威-王冠程老師的第一本雲端影音書,
  好評如潮!各界菁英一致推薦

  學了6、7年英文,對英文還是似懂非懂嗎?
  那是因為你並沒真正理解文法的意涵,
  更不了解語言是活的,只是背了一堆看似背多分的文法公式!
  現在就讓王冠程老師以輕鬆活潑的教學方式,
  帶領大家重新學習一次英文吧!

  作者以自身的豐富教學經驗,破除大眾學英文不正確的觀念,進一步以輕鬆的敘述方式與舉例說明,引導大家突破以往死記的英語學習方式,輕鬆習得正確的文 法概念。透過本書的內容,可逐步正確地理解文法、發音與拿高分的技巧,跟破英文說拜拜!像是大家常常搞不懂的介系詞、可數與不可數名詞,以及三大時態與九 大基本時貌,在書中皆有清楚地闡釋語意與用法,讓你更能精準地掌握英文的來龍去脈。

本書特色

  ★書中附有QR CODE連結教學影片,只要輕輕地掃描就能看到作者親自講解的教學內容。
  ★以輕鬆和朋友話家常的姿態,教你掌握英文聽說讀寫的學習訣竅!
  ★每單元均附有該學習重點的練習習題,書末更收錄完整解答。

名人推薦

文藻外語大學副校長 陳美華 教授

  『本書乍讀之下雖似激勵小品,但王冠程老師所觸及之議題顧及到學習風格與學習策略。從他所呈現的教學經驗,可以發現他的教學方法多元,不同風格的學習 者,可從他身上採用所提供的不同學習策略。他的說文解字輕易地與生活週遭事物連結,讓人讀來像似在聽故事一樣,在快樂的聽完後,學習方法就可入袋。』

金安出版集團創辦人 蔡金安

  『王冠程老師是補教名師,憑這多年來的教學經驗,他很清楚學習英文的絆腳石是什麼?學習過程會「卡」在哪裡?我相信這本書將會打開學習英文的方便門,把阻礙學習的大石頭通通搬開。』

高雄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 張文強理事長

  『《英文就醬學》的出版,除了能幫助眾多莘莘學子提升英語能力之外,對於重新想要重整自身英語能力之所有台灣人,也開啟了另一扇門。』

南台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主任 沈添鉦教授

  『看這本書就像一邊喝可樂,一邊吃比薩一樣,輕鬆又有飽足感!真的是難得一見的一本好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