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背!公職英文考試超簡單(附光碟)

不用背!公職英文考試超簡單(附光碟)

2000種熱門應考單字例句+超速記秘訣,滿分不再只是願望!

  公職英文考試成績好壞,決定了上與不上的命運!
  範圍含括:初等、司法特考、警察、鐵路特考、電信特考、普考、高考等

  想考得高分?記憶單字的關鍵在於方法!你用對方法了嗎?

  許多人都是用死背的方式來記憶單字,尤其是考前臨時抱佛腳,熬夜苦記,但往往一到天明、考試結束,就把腦海中的單字忘個一乾兩淨!

  想要有一流的英文溝通能力,前提當然就是要有充足的單字量;既然如此,怎麼只能死記單字呢?應該在背誦的過程中,讓單字能自然而然地烙印在我們的深層記憶中。想要掌握累積單字量的訣竅,不妨試試『油漆式速記法軟體』!

  史上最強!!!熟記單字的學習軟體-油漆式速記法
  1小時記下500個單字不是問題。甚至讓你想忘都忘不了!

  油漆式速記法的核心,就是利用具備圖像特徵的右腦直覺性速讀,再結合左腦思考性的分析測驗,達到全腦記憶大量資訊的學習效果。

  以下是此套軟體的特色說明:
  本軟體採取同步結合速讀與速記訓練,再加上多重感官刺激,可以輔助使用者迅速將所背誦的單字,於淺層記憶轉換至深層記憶中,並能短時間內提昇使用者的單字記憶量,由1小時記憶20個單字,進步到1小時記憶400~500個單字。

  認知性測驗    
  回溯性測驗

  聯想性測驗    
  觸覺性測驗

  多感官測驗    
  分析性測驗

  超值贈品:
  本書隨書附贈油漆式速記法2.5試用版,光碟內附2000個公職考試必備單字與真人發音,並附有500個油漆式速記法單字測驗組。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