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歸來:Struts2+Spring+Hibernate框架技術與專案實戰應用

王者歸來:Struts2+Spring+Hibernate框架技術與專案實戰應用
本書以S2SH(Struts 2+Spring+Hibernate)框架技術為基礎,詳細說明S2SH 框架技術的基礎和使用方法,並透過大量的練習和實例幫助讀者了解和熟練S2SH 的核心技術,加強讀者的實作操作能力。

  從Eclipse開發平台、JSP、Servlet等基礎知識講起,由淺入深,重點介紹當前流行的三個羽量級開源框架:Struts2、Spring和Hibernate,以及這三個框架的整合應用。

  全書共分為6 篇,26 章。內容完整、易於理解、範例豐富,既包含簡單易懂的程式碼,又有大量實際可用的應用系統實例,可幫助讀者迅速掌握S2SH框架開發的核心技術,為使用這項技術和標準執行開發者提供參考。

  本書非常適合於初學S2SH 框架技術的入門者,同時也適合具有一定S2SH基礎,欲對Java EE Web 專案開發技術進一步了解和熟練的進階學習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