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幼教保員/幼教甄試系列:公幼教保員專業科目關鍵突破(含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論、幼兒教保活動設計)<讀書計畫表>(3版)

公幼教保員/幼教甄試系列:公幼教保員專業科目關鍵突破(含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論、幼兒教保活動設計)<讀書計畫表>(3版)

最專業的幼教保育輔考書籍,名師「謝坤鐘」最新改版力作!

本書特色

  ◎課前導讀架構完整‧重點彙編釐清概念
  ◎實戰演練厚植實力‧經典試題掌握趨勢
  ◎最新試題名師精解‧公幼教保必備秘笈

  本書是依據教保最新課程標準及最新考試趨勢編著,收集國內近年來重要的相關專書及最新資科而成,本書除了可作為綜合大學、科技大學及高職相關科系之學生的入門教材,也可以作為準備國家考試(含高普考初等考試、社福特考及教師檢定考等)的參考用書。

  本書共分為八大篇,第一篇緒論介紹幼兒發展要題與理論;第二篇說明幼兒保育的內容;第三篇闡述幼兒教保動設計與實務;第四篇剖析幼兒發展與輔導策略; 第五篇論述世界各國與我國幼兒教育思潮與演進;第六篇探究幼兒家庭與學校社區之福利服務;第七篇精編五回精選模擬題庫;第八篇則為101~102年公幼教 保最新試題彙編及解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