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威多週期KD實戰分析

羅威多週期KD實戰分析
隨書附贈
  ◎「聚財點數100點」:開啟後可閱讀羅威專為本書創作的延伸文章。
  ◎CMoney理財寶「羅威-KD生命力」軟體2週免費試用序號


     這是羅威「第一本」運用雙週期以及多週期KD指標來解釋盤勢的書!

  KD是用來看短線的轉折?你一直都是這麼用吧?
  你想過嗎?
  可以把週期放大為月KD來看,相對於日線來說,它就不是轉折而是趨勢。
  以長線保護短線的原則,用月KD、季KD讓你更確認趨勢所在。
  多週期KD指標的使用,除了看出趨勢,還有找出買點的方法,
  打開本書,方法就在其中。

  本書分為技術和實戰兩篇,技術篇分成七章,將判斷多空、進出場點的方法一一說明解釋。而實戰篇,則是分享一些實戰經驗,讓大家可以對多頭浪空頭浪、型態、多週期KD有更多的認識,並透過實戰的看法,了解市場起伏的邏輯與重點,進而通透羅威的投資術。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