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與火犬 卷十二 神降臨

月與火犬 卷十二 神降臨

火犬獵人合體 陸海空搶灘
這一戰,終結邪惡!

  老乖 vs. 冰壁
  父親的遺願,就由兒子來完成!

  狄念祖破解「火犬獵人」遊戲後,
  父親留下的謎題即將一一解開;
  原來,用來突破聖泉資安系統的關鍵,
  就在他身邊……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為了攻破「冰壁」,破壞袁唯的「殺戮日」計畫,
  狄念祖和月光混入海洋公園複雜的地底研究室;
  寧靜基地從排水管路潛入,
  斐家艦隊則自空中全面反撲。
  終結邪惡的決戰,即將展開……

  大戰前夕,在燦爛的煙火下,
  狄念祖和月光把握最後的時光獨處,
  偏偏此時出現了與月光長得一模一樣的女人,
  帶來了難以預料的危機!?

本書特色

  《月與火犬》是星子繼《太歲》後又一想像力大爆發。

  千奇百怪的基因生物、趣味十足的寵物道具、超越種族的奇特友誼……

  在我們熟悉城市的陰暗處,怪物蠢蠢欲動,正義力量集結,
  新的世界,蓄勢待發!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