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惟中2014開運農民曆

詹惟中2014開運農民曆

詹惟中老師2014年開運大預言!
從紫微斗數中的12宮位來看你在2014年當中的
貴人、財運、助力、桃花、功名、疾厄、血光、破財
讓你流年不求人,好運靠自己!


  透過詹惟中老師對紫微斗數的了解,將之一一破解並詳細地說明:藉由固定命宮的位置,以及每個人生年、生月和生辰星曜的固定位置,為大家做流年運勢的預言。

  今年這本書又多加了開運、祭拜……等民間節慶的智慧和知識,所以「神助、天助、自助」,再加上這本書的幫助,相信會給大家帶來生活上不可預期的開運效果。

本書特色

  透過詹惟中老師二、三十年的經驗,讓大家能夠簡單易懂,只要你知道自己農曆的生年、生月、生時,就可以藉由本書,在馬年順心如意、馬到成功,並趨吉避凶。

  詹惟中還要告訴你,不可不知的民間節慶習俗:

  年節習俗怎麼拜? 拜對了,才不失禮!
  如何跟神明溝通? 說對了,好運才會來!
  要準備些什麼貢品?準備對了,才夠誠意!
  「提親、訂婚、迎娶」傳統習俗完整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