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攝影達人不藏私:絕祕風景攝影竅門大公開

風景攝影達人不藏私:絕祕風景攝影竅門大公開

興趣與鬥志可以燃燒,時間與油錢可不能乾燒,
如何衝景不槓龜,就讓這本書來告訴您吧!

  在人手一台單眼的今日,風景攝影儼然成為全民運動。知名的拍攝景點,不管是大稻埕、淡水,甚至是超過海拔1000公尺的高山,總是一排腳架一字排開, 煞是壯觀,這些熱情的愛好攝影者,追求的就是所謂的「大景」,即壯闊的自然景觀,像是氣勢磅礡的雲海,或是壯觀絢麗的火燒雲。然而,很多時候,往往是乘興 而去,敗興而歸。追根究柢,除了缺乏經驗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少了氣象學的知識,在全憑運氣的結果下,自然「槓龜」的機率就很高了。

  本書作者除了精通攝影之外,更難能可貴的是具備氣象學的知識,不僅其作品甚受讚譽,對於「大景」出現機率的預測成功率更是令網友嘖嘖稱奇,本書將完整揭露其追景心得,如果您想改變槓龜的命運,那您一定要擁有這本書。

名人推薦

  「攝影技巧需要花時間不斷地學習與實際行動才能獲得精彩動人的畫面。有些景色稍縱即逝,但卻最美也最吸引人,許多人為了紀錄剎那間的感動而衝動,可惜拍攝結果往往又不如預期來得理想。要如何才能拍出有深度的作品,更是值得用心鑽研的一門課程。

  本書網羅了「世忠」用心多年的寶貴經驗,用不藏私的態度及精神終於完成。內容充實豐富,是攝影愛好者不容錯過的精彩學習內容,也是一本實戰好書。在此向各位對風景攝影有興趣的朋友誠摯推薦本書。」--風景攝影名師 蘇聯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