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動就能瘦‧早上2分鐘骨盆體操

躺著動就能瘦‧早上2分鐘骨盆體操
 改變日本200萬人身體的『奇蹟的體操』!
  毫無負擔‧1招瘦遍全身,只須早上2分鐘!
  作者骨盆瘦身名醫大庭史榔暢銷書《1分鐘骨盆瘦身術》姊妹大作!

  只要「躺著深呼吸」,您就能見證奇蹟!
  骨盆緊縮,連肚子、臀部、大腿也變緊實!

  瘦身的祕密藏在骨盆裡!
  深‧呼‧吸可以讓骨盆緊縮,就這麼簡單!

  ◆運用早晨賴床的究極2分鐘黃金時段,完全不用起床!
  ◆身體力行!骨盆覺醒!第一週一定看得到效果!
  ◆縮緊骨盆→頭腦清醒,養成「不過食的頭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