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午茶時光!日式抹茶幸福甜點:26種口感細膩、風味濃郁的手作點心

京都午茶時光!日式抹茶幸福甜點:26種口感細膩、風味濃郁的手作點心

日本第一抹茶名店.丸久小山園直授!
就是這個綠!就是這個味!
就是愛抹茶口味!
甘醇、苦澀、深邃,專屬大人的成熟風味~
遵循百年茶鋪開發的究極甜點,品嚐抹茶的極致濃厚滋味

 

本書特色

  暖心!當抹茶遇上甜點,療癒感十足

  一口咬下抹茶甜點,嘴巴立刻充滿一抹淡淡的馨香,
  香甜與微苦的融和,創造出絕妙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為你帶來視覺與味覺的幸福感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京都百年茶鋪,私藏食譜大公開!
  擁有300年以上歷史、熟諳抹茶之味的名門茶鋪「丸久小山園」,首度公開店內抹茶甜點的獨家配方,並與京都兩大知名甜點主廚合作,共同開發數款創意抹茶甜點,讓你不出國,也能品嚐道地日本味。

  抹茶千百種,教你如何挑選好抹茶
  抹茶獨有的甘醇、甜美與深刻香氣,總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你知道嗎?抹茶又分為柔和香氣的「薄茶」、柔滑濃郁的「濃茶」,以及適合製作甜點的專用抹 茶。學習各種抹茶的基礎知識及搭配,讓你從此擺脫市售香料假抹茶的味覺虐待,在家也能輕鬆享受茶香四溢的京都午茶時光。

  抹茶控必吃!道地的京都抹茶甜點
  蛋糕卷、奶酥磅蛋糕、焙茶冰淇淋、法式薄餅、銅鑼燒、卡士達泡芙……光看外表就難以抗拒的美味點心,這就是抹茶的獨特魅力。想吃嗎~快來學習正宗抹茶甜點的作法吧!

  丸久小山園推薦!3家必訪的京都名店抹茶甜品
  .京都吉兆Granvia店:抹茶果凍與京都焙茶.玉露冰品
  .□久屋:抹茶蕨餅
  .UENOYAMA:抹茶奶霜布蕾

  同場加映
  .音羽軒的「紅豆餡」
  .小山家的特傳茶泡飯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