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舒食盛宴2:真原味的實踐

排毒舒食盛宴2:真原味的實踐

萬名讀者誠摯推薦,《排毒舒食盛宴》續集再推出!
新鮮真食物,原味輕烹調,
回歸簡單自然,就是身心和諧最好的生活方式。

  吃得乾淨,身體就潔淨,然後脾氣、心情都變好!
  韓府的蔬菜水果、五穀雜糧,為什麼特別好吃,竟讓向來只愛吃肉的人指名一吃再吃?
  客人到了才開始煮,兩小時變出14道菜,食材超過40種,怎麼辦到的?
  答案都在做出真原味。

  3步驟開啟健康美味排毒新生活!
  1.避開毒食物:排毒專家的防毒方程式首度大公開
  2.嚴選好食材:張幼香帶路,學會市場達人不外傳的祕訣:水果要買又酸又甜的,才不會吃到化學甜劑、新鮮的魚不該有藥水味……
  3.品嚐真原味:舒食廚房大揭密,50道輕烹調料理×38種排毒好食材,一餐就能吃到四十多種蔬果,留住食材原味,健康效果加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附贈好味便當食譜:超過10種蔬果的營養便當,健康美味帶著走。
  ★附贈好評外食餐廳:用健康高標準「新、速、實、簡、美」,挑選外食好餐廳,出門在外不被重口味欺騙味蕾。私房推薦餐廳,首度曝光。

【熱情推薦】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部長 邱文達
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 陳月卿
台北醫學大學生殖研究中心主任 曾啟瑞

【專文推薦】
戰國策國際顧問總經理 吳春城

【讀者推薦】
烹飪從此變成開心事了 —讀者 陳亦芬 澳威爾管理顧問公司課程總監
力行排毒舒食,老天爺絕對會給我們機會!—讀者 張文淮、蔡麗雪夫婦
體驗排毒生活,改變就能帶來希望!—讀者 蔡璧君 北醫保健營養學系在職研究生
慢活舒食的幸福體驗—讀者 洪瑀彤 安永生技商品部經理、營養師
排毒舒食生活讓我瘦了一圈!—讀者 王昭傑 台北醫學大學資訊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