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個禪繞畫的創意練習:從入門到進階、七大類圖樣、最新黑白與彩色禪繞畫法

100個禪繞畫的創意練習:從入門到進階、七大類圖樣、最新黑白與彩色禪繞畫法
 

台灣首位禪繞認證教師──蘿拉老師審定與推薦
52種未公開最新禪繞圖樣、100種創意畫法


  禪繞畫的世界裡,沒有對錯,沒有比較,
  跟著自己的感覺畫就對了!

  在《教你一次學會禪繞畫》中,作者凱絲‧霍爾帶領讀者認識禪繞藝術之美,教導讀者體驗禪繞畫帶來的身心放鬆與創意啟發。這次作者要帶來近來最新的圖樣與畫法,讓讀者可以好好慢慢練習。

  作者特別為本書設計了52種從未發表過的最新圖樣,讀者可以練習各種不同畫法,加以運用到自己的創作中。

  透過圖形、陰影、色彩、字母形狀、邊界畫法,以及圓形紙磚畫法,讀者在畫著重複的圖形過程中,也完全放鬆身心,讓每天都充滿平靜與快樂。

  讓我們安靜下來,深呼吸,一起來畫禪繞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點

  ★包含7大類圖樣,每大類各分13種畫法,總計超過100種圖樣
  ★新增彩色、邊框、字母與圓形禪繞畫示範
  ★入門圖樣與進階畫法皆包含在內
  ★從直線、圓圈、陰影開始教起,並有分解步驟圖示範
  ★更多啟發與指引,並以詳細的文字說明
  ★圓形禪繞示範畫法並已附上線圖,更容易學習
  ★取得禪繞教師認證的最佳進修教材

名人推薦

  蘿拉/台灣第一位禪繞認證教師  專文推薦
  陳德中/中崙諮商中心   諮商心理師
  趙于萱/魚的旅行手記系列作者
  Amily/《彩繪鋼珠筆的不敗帖》作者
  Diane/美國禪繞畫認證教師

  如果你無法就近找到一位禪繞畫認證教師親自上課, 那麼,要恭喜你找對了這本書!這本書,就如同你的個人禪繞畫家教。跟著一位傑出的家教老師學習,你一定會成功的!---- 蘿拉/台灣第一位禪繞畫認證教師

  每天花15分鐘照著這本書練習,你一定會成為禪繞畫達人!---- Diane/美國禪繞畫認證教師

  我正好要重新拾筆學畫畫,這本書有趣又有啟發性,我很喜歡! ----美國讀者G.GAMMELL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