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粉絲十周年特集(贈送拉拉熊限定款托特包)

拉拉熊粉絲十周年特集(贈送拉拉熊限定款托特包)

  恭賀歡慶拉拉熊10周年♬
  僅有這本!十周年特別企劃!

  絕不可錯過的情報滿載!拉拉熊NEWS 10
  拉拉熊列車、紀念活動、限定拉拉熊10周年商品、拉拉熊特展……and more!

  專屬拉拉熊10周年企劃!
  拉拉熊作者Aki Kondo老師專訪、設計主題大集合‧區域限定拉拉熊…

  拉拉熊的粉絲們,絕對要入手的一本書!!
  ❤❤特刊附贈日本進口原裝限量托特包(雙面包款)❤❤❤

  與日本同步的拉拉熊10周年限定商品與拉拉熊10年全紀錄,還有好多其他你不知道的拉拉熊大小事!

  【拉拉熊十周年限定托特包】
  日本原裝進口
  尺寸:約 W340 X H210 X D140mm
  把手:直徑約11mm,長度560mm
  內外兩用。以OPP袋附在裡面包裝。
  包裝方式:盒裝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