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後你會站在哪裡?:想出人頭地,就必須接受的39則殘酷忠告

 

30歲後你會站在哪裡?:想出人頭地,就必須接受的39則殘酷忠告

  職場勵志專家狄驤
  繼《十年後,你想成為流浪漢還是富翁》暢銷書,又一嘔心力作
  本書揭開老闆不說、老師不教的殘酷忠告
  如果你能看懂本書,
  你就能站在人生的制高點決定自己在三十歲後的位置

  ★ 這不是一本理財工具書,也不是一本職場進修書,然而,這本書卻能改變你的職場生涯,也能為你帶來財富的自由。
  如果你是安於現狀的人,請千萬不要浪費時間閱讀本書。

  ★ 對於那些靠父母和祖產的尼特族、啃老族來說,本書是極危險的【限制級】讀本。
  因為,作者將毫不留情地說出那些,老師不會教,父母也不敢說的,血淋淋的職場「殘酷真相」。
  如果你是媽寶爹寵,心臟又不好的年輕人,千萬不要冒生命危險來閱讀本書。

  ★ 對於那些超過30歲,還是月光光加白領的窮忙族來說,本書是等於【職場CPR】的急救手冊。
  只要照三餐讀這本書,你也可以在淪落為街頭流浪漢前,擺脫窮忙,成為有錢閒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年輕人啊!其實,只有你不知道,
  自己只是個站在狗籠裡的夢中人。

  當你看著銀行存摺裡的三位數餘額,
  煩惱著下個月房租、飯錢在哪,
  這時,你和那些被關在籠裡的貓狗,
  有什麼差別呢?

  如果你想三十歲後,成為獨當一面的自由人,
  三十歲前,你就必須聽懂這些:
  老師不會教,父母不敢說,老闆也不想講的
  「職場殘酷忠告」。

  整個世界是無法回頭的高鐵,
  當你安於現狀,
  你的細胞卻不停老化,競爭壓力也愈來愈大,
  鈔票每秒都在變薄,如果你也不跟著成長和進化,
  年紀愈大,將愈無立足之地。
  謹將本書獻給不甘於平凡,想在三十歲後出人頭地的年輕人。

  這世上有兩種人,一種是活到了三十歲,還只是做著自己不想做、薪水又少得可憐的工作,一種是還沒三十歲,就能存款數字滿滿,吃喝玩樂享受度日。

  你必須知道,每個人想站在哪裡、會站在哪裡,並不是你當下的選擇,就能夠決定的,而是取決於三、五年前,你自己一開始的選擇。

  現在,許多二十多歲的社會新鮮人,一個個總是抱持著過一天算一天的心態,渾渾噩噩地過日子,他們沒有定性,工作換了又換;沒有方向和目標,天天做白日夢什麼都想嘗試。

  結果就是,浪費了好幾年的時間,卻還是兩手空空整天埋怨:「這都是命運的安排。」

  其實,沒有改不了的命運,只有改不了的腦袋,那些成功的人不是他們天生比你命好,而是他們都知道,世界就是一列行進中的單向高鐵,只有不斷更新自己,才不會被社會無情淘汰。

  這本書不會教你怎麼做才能成功,而是透過39則殘酷的現實忠告,點醒還在舒適圈茫然的你,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

  不論現在的你幾歲、正站在哪個位置上,你只需要知道,每個當下都是決定未來的關鍵時刻,只要確立好自己的方向,那麼,將來你會站在哪裡?由你自己決定。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